教育厅调研组来我校开展监督与审计工作调研

发布者:孙亚雯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300

2019530上午8:30在行政楼三楼会议教育厅调研组来我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加强审计整改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等进行调研参会人员有教育厅:赵晓群、凌昌满、曹林;南京艺术学院:刘伟冬、陈咏梅、郭峰、王晓泉、齐勇、巢乃鹓、王虹、杨山、葛晓琴、张健、吴朝阳。

会议主要内容:

院长刘伟冬首先感谢教育厅调研组校审计工作进行指导接着总结了我对审计整改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整体发展情况,同时表明我校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结合南艺的特制定更加符合我校特点的制度办法

赵晓群处长南艺的发展做出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按照省委巡视的要求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表明本次调研目的是了解高校在整改过程中遇到哪些问题就问题进行探讨。赵处长强调审计工作重点将从单纯的经费审计向管理政策落实情况方面的审计转移。审计监督和巡视的角度不同,巡视是政治体检,审计是经济体检,审计作用是防未病,对现在发现的问题是要消除存量,通过完善制度来遏制增量最后肯定了南艺管理规范性此次调研受到很多启发,希望南艺提供宝贵经验。

会上,陈咏梅书记表示通过认真梳理,我们对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我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对整改工作一如既往给予支葛晓琴处长简要介绍了审计处基本情况及工作职责,并汇报审计整改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