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者:孙亚雯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10月16日,我校召开2023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审计委员会主任、校长张凌浩,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吕少卿,审计委员会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被审计领导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葛晓琴主持。

张凌浩就做好2023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审计处和被审计领导干部及相关单位都要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真做好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二要把握要求、主动配合。要把此次经济责任审计作为查找问题根源、健全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防范系统风险的契机,各有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客观、及时、全面地提供资料和数据,确保审计工作规范有序进行;三要抓好整改、推进发展。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与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同样重要,必须一体推进。要把督促审计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将审计结果作为干部考核、任免、奖惩的重要参考,真正达到“以审促建”的目的,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四要加强组织、确保成效。审计处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遵守审计工作纪律,有序开展审计工作,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邓硕宣读学校党委常委会同意对十四位中层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会议决议,审计处就2023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具体工作作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