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南艺附中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审计沟通协调会

发布者:孙亚雯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25

202359日下午14:30,我处在南京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南艺附中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审计沟通协调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葛晓琴主持。参会人员有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徐晓华、附中校长顾新跃、财务处副处长吴朝阳、审计处副处长徐颖奇等。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审计处派出审计组,对附中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进行审计。附中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此次沟通协调会审计处将审计核查过程中需沟通的事项逐条列举,附中对存在的问题作了进一步的说明,财务处对问题提出了专业化的管理建议。

最后,审计处提出请附中会后认真梳理,及时补充相关材料和情况说明,对于有些能够及时纠正的问题,将整改过程前移,按照审计组提出的整改建议,做到立审立改、边审边改,提升审计成效;对于确实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分析原因,制定具体的解决方案。审计处后续将结合此次沟通协调会的意见出具审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