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278

928日收到教育厅监审处关于认真推进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等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提醒函后,我校于29日下午召开了审计整改专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伟冬,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咏梅及审计整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咏梅主持。

刘伟冬在会上对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陈咏梅在会上要求强化工作责任、提升工作实效,着力构建纪监巡审联动机制,充分发挥三类监督手段的优势,形成更广泛的工作合力,将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求纪委办配合审计处来督办此项工作。

在会上审计处传达了上级审计整改工作相关的文件精神,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梳理,相关职能部门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到位的时间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