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提升审计专业素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296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高依法审计能力,是新形势下审计工作发展的需要。加强审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审计专业素质也是审计部门紧要而迫切的任务。

我处人员积极应对审计事业的快速发展,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多方面锤炼自身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努力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处在2020年学校职称评审中,有一名获得高级审计师任职资格,一名获得助理研究员任职资格,一名获得研究实习员任职资格。职称评审是专业技术人员从业资格的要求,也是阶段工作成果的展示,整个评审过程可以大大促进自身理论知识和专业能力有效融合,提升研究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审计人员专业素质和能力水平的不断提升,既有助于准确把握所在领域的理论动态并有所建树,丰富的理论知识又能进一步指导实践,促进学校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推进审计工作模式,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