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南艺附中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审计沟通协调会

发布者:孙亚雯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351

2022516日上午10:00,我处在南京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南艺附中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审计沟通协调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葛晓琴主持。参会人员有财务处处长王虹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管斌附中校长郏而慷、审计处副处长李露等。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审计处派出审计组,对附中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进行审计。4月7日-4月11日,完成资料的收集工作。4月12日-5月4日,完成凭证和账本的审核及工作底稿的编制工作。期间,南京突发的新一轮疫情对工作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在落实好防疫工作要求的前提下,附中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通过现场核查、线上办公等方式顺利完成核查工作。此次沟通协调会审计处将审计核查过程中初步整理的存在问题逐条作了反馈,附中对存在的问题作了进一步的说明,财务处对问题提出了专业化的管理建议

最后,审计处提出请附中会后认真梳理,及时补充相关材料和情况说明,对于有些能够及时纠正的问题,将整改过程前移,按照审计组提出的整改建议,做到立审立改、边审边改,提升审计成效;对于确实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分析原因,制定具体的解决方案。审计处后续将结合此次沟通协调会的意见出具正式审计报告。